梅西太拼太想赢了!罕见向队友发飙 飞铲利物浦

梅西太拼太想赢了!罕见向队友发飙 飞铲利物浦
2019年05月02日 08:15 新浪体育
梅西太渴望欧冠了 梅西太渴望欧冠了

  本赛季,梅西对欧冠冠军有着空前的渴望。在欧冠中,我们也会看到不一样的梅西。他不再散步,全场飞奔,甚至会发火。

  对阵利物浦是巴萨冲击欧冠的关键一步,尤其是在主场如果不能奠定优势,那到了安菲尔德巴萨就难办了。

  虽然巴萨由苏亚雷斯在上半场打进1球,但球队踢得很是艰难,下半场,巴萨门前险象环生,而且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。梅西也很是心急。

  在第64分钟,我们罕见的看到了梅西发火的一幕。他在禁区前持球吸引了利物浦5、6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后,把球从人缝中塞给了比达尔。这可是本场比赛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但比达尔迟疑了一下,没有打门,也没有第一时间传球,浪费了这个好机会,球被范戴克破坏出了底线。

梅西急了梅西急了

  这让一向温和的梅西也急了,他停比达尔面前,训斥了一句,并示意他应该早点做处理。毕竟在这之前,巴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获得什么机会了,而浪费机会是会受到惩罚的。

为苏牙送上好球为苏牙送上好球
飞铲破坏利物浦进攻飞铲破坏利物浦进攻

  4分钟后,梅西又为苏亚雷斯传出了一个好球,可惜苏牙一对一已经过不掉马蒂普,这时梅西为了夺回球权,飞奔到左路放铲,犯规阻止了利物浦的反击。

  不过,好在梅西在之后亲自打进了2球,将比分定格为3-0。梅西与全队一起进行了庆祝。这个优势也能让他暂时安心,带着信心踏上安菲尔德球场。

  (简浅)

梅西巴萨利物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