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也不灵?接手后皇马成绩仅列西甲第5

齐达内也不灵?接手后皇马成绩仅列西甲第5
2019年04月30日 12:11 国际足球综合
齐达内 齐达内

  直播吧4月30日讯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在齐达内重新回归皇马教练席之后,皇马并没有呈现出明显的复苏迹象。皇马依然在西甲中挣扎,齐达内在他接手后的8轮联赛中并没有让皇马的成绩大幅提升。

  在这8轮联赛中,皇马拿到了24分中的14分,在西甲中只能排在第5位。其间皇马取得了4场胜利,全部在主场完成,包括2-0战胜塞尔塔、3-2战胜韦斯卡、2-1战胜埃瓦尔以及3-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。

  而在客场,皇马的表现判若两队,他们一场胜利也没有获得。只是分别战平了莱加内斯和赫塔费,另外输给了瓦伦西亚和巴列卡诺。

  在这8轮联赛中,成绩排在皇马之前的4支球队分别是巴萨(20分)、马竞(18分)、毕尔巴鄂竞技(16分)和塞维利亚(15分)。另外,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了与皇马相同的14分,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6位。

  在联赛最后的3轮比赛中,皇马将先是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,然后客场挑战皇家社会,最后一轮将在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。

  (直播吧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