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亚雷斯:拿欧冠取决于梅西 西甲欧冠夺冠都难

苏亚雷斯:拿欧冠取决于梅西 西甲欧冠夺冠都难
2019年04月30日 11:06 国际足球综合
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

  直播吧4月30日讯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接受《卫报》采访时坦言他对梅西开季时在诺坎普的演讲感到惊讶,巴萨队长向红蓝拥趸们许诺将把欧冠奖杯带回这座球场。苏亚雷斯表示:“我和梅西开过玩笑,我说拿欧冠只取决于他。”

  在去年的八月份,梅西曾在与博卡青年的甘伯杯赛前说道:“尽管我们去年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,但欧冠中的失利是让人难以释然的。”

  “我们保证会尽一切可能让这座美丽的奖杯再次回到诺坎普。”

  作为梅西最好的朋友之一,苏亚雷斯承认他对梅西的此行此举感到惊讶。

  “我和他开玩笑说:‘这是你说的,能不能实现取决于你!’梅西令我们感到惊讶,但如果作为队长都如此渴望奖杯,我们为什么不呢?这是一个明确的目标。这虽然不是义务但我们想要赢得欧冠,这并不容易,拿欧冠很困难,就像我们获得联赛一样。”

  “有的人并不认可巴萨获得西甲冠军,就好像拿西甲很容易,没有人会想太多。你可能会输给阿拉维斯或者巴拉多利德,到时候人们就会说:‘天呐,他们真是个灾难!’”

  “你必须对所有的冠军都报以肯定,然后赢下这些比赛。”

  (直播吧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