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自甘堕落!创各种糟糕纪录 齐达内也没辙

皇马自甘堕落!创各种糟糕纪录 齐达内也没辙
2019年04月29日 05:24 新浪体育
皇马,又输了 皇马,又输了

  巴萨赢得联赛冠军的同时,皇马还在堕落。

  在客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,皇马0-1不敌西甲倒数第一,爆冷输球。巴萨近11年赢得了8个西甲冠军,但这没有刺激皇马球员的积极性,他们又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。

  这场比赛是皇马本赛季输的第16场比赛,上一次单赛季输掉16场比赛,要追溯到10年前。2008/09赛季,皇马单赛季曾输掉了16场比赛。皇马历史上单赛季输球次数最多的赛季是1984/85赛季,当时皇马输掉了19场比赛。1995/96赛季,皇马输掉了18场;1998/99赛季,皇马输掉了17场;2001/02赛季,皇马输掉了16场。

  皇马上一次输给联赛倒数第一,要追溯到2004年5月16日,当时皇马1-2不敌皇家穆尔西亚。

巴列卡诺,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巴列卡诺,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

  巴列卡诺上一次击败皇马,已经是2002年国王杯比赛,当时也是1-0击败皇马,距今已经过去了17年。如果只统计西甲赛场,那么巴列卡诺上一次击败皇马,则是1997年,当时也是1-0的比分,距今已经过去了22年。

  皇马35轮只拿到65分,这也是球队自2001/02赛季以来,拿到的最低分。那个赛季,皇马也是35轮只有65分。

  2018/19赛季,对皇马而言堪称噩梦。西甲赛场,输掉了10场比赛,算上平局,多达15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,只赢得了20场比赛,巴萨则是赢得了25场。早早四大皆空,赛季没有目标。国家德比,遭遇巴萨的双杀。此外,被埃瓦尔、巴列卡诺、莱万特等球队击败。

  放眼皇马本赛季,欧洲超级杯不敌马竞,欧冠主场耻辱出局,国王杯被巴萨击败,还被莫斯科中央陆军、阿贾克斯大比分羞辱。单赛季更换了三名主帅。如今齐达内上任,也没能阻止皇马的下滑。

  这支皇马,已经刷新了下限。

  (亚瑟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