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恩主帅:击败大巴黎创造历史 这是对我们的褒奖

雷恩主帅:击败大巴黎创造历史 这是对我们的褒奖
2019年04月28日 14:20 国际足球综合
雷恩主帅狂赞球队表现 雷恩主帅狂赞球队表现

  法国杯决赛中战胜巴黎夺冠对于雷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。这是雷恩建队48年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。赛后,雷恩主帅朱利安-斯特凡(Julien Stephan)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
  “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决赛。我们创造了雷恩的历史。赛前没有人看好我们,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击败强大的巴黎,但是我们做到了。在杯赛决赛中面对经验丰富的巴黎,我们就像一帮门外汉,但是球员们用他们的勇气和牺牲精神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决赛。”

  “对于雷恩来说,这是伟大的一刻。这个冠军也是对我们本赛季所有付出和努力的褒奖。我们会把冠军奖杯带回雷恩, 带回布列塔尼(雷恩所在大区),然后我们会进行一个盛大的庆祝仪式。这个冠军会让俱乐部更好的成长,因为这个奖杯向所有人证明,我们不再是输家,我们是一家渴求胜利的球队。”

  “这是集体的胜利,我相信球迷们会为我们骄傲。在以后的比赛中,相信我们不会仅仅讨论失败,因为我们向他们证明了,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。”

  “比赛中场休息时,虽然当时比分还落后,但是我告诉球员们,比赛走势正在改变,正在向我们倾斜。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专注,相信自己,坚持我们自己的技战术打法。点球大战中,球员们展现出了难以置信的勇气和决心。之后,恩昆库把球一脚踢飞,让我们终于赢下了比赛。”

  “其实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,因为球队有很多伤病,而巴黎方面他们很多关键球员都已归队。我们尝试去限制巴黎的进攻球员,但是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做到。比赛30分钟过后我就感觉到形势在慢慢好转。半场结束前我们扳回了一球,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。我们的球员对冠军的渴望是巴黎球员不能比的。他们用一次又一次不惜体能的冲刺来冲击巴黎的防线,并最终扳平了比分。我的球员们都是英雄。”

  “最后,我也想像俱乐部老板皮诺先生说一句,这场胜利回报了您对俱乐部的投入和信任。”

  (直播吧)

雷恩主帅比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