队报:博格巴已决定转会皇马 他受不了无法踢欧冠

队报:博格巴已决定转会皇马 他受不了无法踢欧冠
2019年04月25日 07:37 新浪体育
博格巴决定离开曼联 博格巴决定离开曼联

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曼市德比中,曼联0-2不敌曼城,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,落后第4名切尔西3分,争四难度非常大。而据法国《队报》爆料,博格巴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曼联转会皇马,因为他无法忍受球队不能参加欧冠比赛。

  在上一轮对阵埃弗顿的4球惨败就已经让曼联的争四之路变得异常坎坷,如今又被曼城击败,争四的前景更加不被看好。

《队报》:博格巴已决定离开曼联《队报》:博格巴已决定离开曼联

  《队报》还表示,早在2016年,齐达内就十分看好博格巴,想要把他带回皇马,但是由于皇马和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并不好,最终这笔交易也打了水漂。而在齐达内重掌皇马教鞭之后,他又再一次向博格巴发起了冲击。

  目前博格巴同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的时间,但是他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。除了皇马之外,巴黎对博格巴也非常感兴趣,而波霸重回尤文的前景则不甚明朗。

  另外,由于巴萨已经签下了德容,因此这也间接宣告曼联已经关上了博格巴的转会大门。

  (林登万)

博格巴皇马曼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