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帅赞武磊:一直在利用他的优势 攻防都很出色

主帅赞武磊:一直在利用他的优势 攻防都很出色
2019年04月25日 06:34 新浪体育
鲁比赛后称赞武磊 鲁比赛后称赞武磊

  在1比1与塞尔塔战平后,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他也称赞了武磊。

  谈到竞争第7名,也就是欧联杯席位的可能性,鲁比表示:“很明显我们现在落后很多,但我们会努力在贝蒂斯的球场赢球,看看能不能接近一点。有些球队现在情况很糟糕,我们有幸还能继续向上看。我不知道从相互战绩来说,是不是落后6分,但必须要去努力。”

  对于比赛,鲁比表示:“足球就是这样,塞尔塔也配得上一些进球。”

  武磊本场比赛回到首发阵容,还取得了进球,鲁比对他表示了称赞:“他是那种最能承受强度的球员,在比赛最后时刻体能还非常充沛。在我们懂得开发他的优点的时候,就能利用他的优点。这场比赛我们一直都在利用他的优点。他在防守层面的表现也非常好。总体来说他踢了一场好比赛。”

  鲁比还称赞武磊的进球是世界波:“在我们控球的时候,踢得更好。进球是个世界波,有配合,传球直接送到对方后卫身后。”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