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进攻火力太猛!狂轰129球 全队仅4人没进球

巴萨进攻火力太猛!狂轰129球 全队仅4人没进球
2019年04月25日 10:47 新浪体育
巴萨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29球 巴萨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29球

  本周六,巴萨就有望提前获得西甲冠军,而且他们目前也非常有希望拿到三冠王。巴萨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在各项赛事中所向披靡,和他们强大的进攻火力是分不开的。据《每日体育报》统计,巴萨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29球。

  巴萨的这129粒进球,分别由17名不同的球员打进,在巴萨的一线队中,除了门将之外,只有布斯克茨、阿图尔、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4人没有取得过进球。若能打进欧冠决赛,那么本赛季巴萨还有最后的8场比赛要踢,这4名球员还有最后的机会去争取进球。

巴萨全队进球统计表巴萨全队进球统计表

  而如果把范围缩小到西甲联赛赛场,那么除了冬窗离开而丹尼斯-苏亚雷斯、拉菲尼亚以及上述4人之外,巴萨就只有罗伯托没有取得进球。本赛季罗伯托为巴萨打入1球,这粒进球出现在国王杯的赛场上。

  登贝莱是巴萨唯一一位在各项赛事都有进球的球员,在西班牙超级杯中,只有他和皮克取得了进球。不过本赛季皮克还没有在国王杯的舞台上取得过进球。梅西各项赛事总共打进了45粒进球,是巴萨队内的头号射手。

  (林登万)

巴萨梅西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