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磊用表现重新证明自己!他配得上西甲首发

武磊用表现重新证明自己!他配得上西甲首发
2019年04月25日 06:07 新浪体育
武磊本场比赛证明了自己 武磊本场比赛证明了自己

  本轮西甲对塞尔塔,武磊不但重回首发阵容,还找回了久违的进球。对此西班牙媒体也展开了热议,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《世界体育报》指出,武磊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没出场,对塞尔塔,他重新证明了自己。

  《世界体育报》指出,这场比赛武磊拿回了首发位置,打入了自己在西班牙人的第二个进球。武磊充满斗志,这倒不是因为对塞尔塔有多大仇恨,事实上他之前从未与塞尔塔对阵过,他只是希望向主教练鲁比证明一点,那就是自己希望能成为首发阵容固定一员。

  武磊在冬季转会期加盟西班牙人,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上演了西甲首秀,之后他就成为了鲁比用得最多的球员之一。他9次获得首发,2次替补,只有1场比赛他1分钟上场时间都没获得,那就是上一轮西甲。

  《世界体育报》指出,武磊将上一轮对莱万特比赛的坐替补席视为一种警告,而主教练不让他上场的决定,对他来说是额外的动力。在这样的前提下,武磊本轮西甲重返首发阵容,他知道自己该做得更好,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,他也是这么表现的。

  除了一如既往的强度之外,武磊还在防守层面贡献了出色的工作,他经常回撤,帮助队友们拦阻塞尔塔队的进攻。不过他最值得称道的还是进球,他完美地摆脱了对方的防守,接罗卡传球后用杂技动作攻破对方球门,在球队最受煎熬的时候帮助西班牙人队取得领先。

  《世界体育报》点出这样一个细节:这位中国的攻击手在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,就与俱乐部和球迷融为一体,在被队友们拥抱之前,他用亲吻俱乐部会徽的方式庆祝进球。

与队友们一起庆祝与队友们一起庆祝

  不过该报最后也指出,虽然武磊用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,还是无法弥补一个事实,那就是西班牙人队又犯下了这个赛季常犯的错误,本赛季,西班牙人队有20场比赛先取得进球,但只有11场获得了胜利。这样的缺陷让他们可能无法获得西甲第7,也是欧联杯的资格。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