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赞美武磊:阅读比赛能力完美 进球一扫郁闷

西媒赞美武磊:阅读比赛能力完美 进球一扫郁闷
2019年04月25日 05:39 新浪体育
西媒对武磊的赛后评价很高 西媒对武磊的赛后评价很高

  西班牙人对塞尔塔的比赛,武磊重新获得首发位置,而且打破了54天的西甲进球荒,打入了自己在西甲的第二球。

  “eldesmarque”网赛后给了武磊8分,这是全队最高分,武磊得分和门将迭戈·洛佩斯以及埃尔莫索一样。评语指出:“本场比赛他以闪亮的方式开局,前10分钟就有1次很好的机会,他还在皮球快出界之前送出传球,差点助攻博尔哈·伊格莱西亚斯得分。他的坚持获得了进球的奖励,在接到罗卡传球后以准确的方式破门。此外他还曾索要点球。”

  西班牙《先锋报》给了武磊7分,得分仅次于罗卡、梅伦多、埃尔莫索和纳尔多。评语指出:“他参与了球队前两次进球机会,第三次机会,他用杂耍般的射门取得了进球。之后他还成为一次点球机会的主角,西班牙人球员对主裁判不判罚点球表示抗议。他是球队娱乐性的保证。”

  西班牙《马卡报》给了武磊两颗星,和迭戈·洛佩斯、罗卡、埃尔莫索一样。西班牙《马卡报》在武磊进球后打出了“武磊:西甲第二球,亲吻西班牙人会徽”的标题,点出了他表达对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爱的这一细节。

《马卡报》评分《马卡报》评分

  《马卡报》表示,武磊是对塞尔塔这场比赛中令人惊讶的首发者,这位中国前锋有着闪电般的开局。他在场上非常活跃,很具参与性,很犀利,在他的努力之下,也取得了一个漂亮的西甲进球。比赛第33分钟,武磊攻破了对方大门,他接罗卡传球后用右脚打入了一个杂耍般的进球。武磊以创纪录的时间适应了俱乐部以及更衣室,他亲吻俱乐部的会员,表现出了对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热爱与投入。西班牙人球迷也在看台上表达了对这位球员的敬佩。

  西班牙《阿斯报》赛后表示:“武磊踢了一场完整的比赛,他在第4分钟为博尔哈创造机会,2分钟之后未能把握迪达克的一次传中。在取得进球的过程中,他的阅读能力完美:触球,寻找对方后卫的背后空档,闪亮射门。他还索要一个点球。他的速度以及投入的态度值得称道。”

  西班牙《世界体育报》给了武磊“射手”的标签,评语指出:“他一泄郁闷,打入了自己在西班牙人的第二球。之后他在场上的跑动也非常积极。”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