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主帅:内马尔美洲杯会比世界杯上表现更好

巴西主帅:内马尔美洲杯会比世界杯上表现更好
2019年04月23日 14:31 国际足球综合
蒂特 蒂特

  直播吧4月23日讯 本周一,巴西主帅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洲杯,也谈到了内马尔和维尼修斯的伤势,他表示内马尔在美洲杯会比在世界杯表现得更出色,此外,他表示维尼修斯的情况还需要再观察。

  “内马尔周末回到了赛场上,我们将努力使他尽快恢复状态。这与俄罗斯世界杯前的情况不太一样,现在有更多的时间,在美洲杯开始前他会有一个合适的恢复过程。他会恢复得更好,在美洲杯他的表现会比世界杯上更出色。”蒂特在谈到内马尔时说道。

  内马尔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前曾遭遇过伤病问题,不过并没影响到他参赛。本赛季,内马尔脚部再次受伤,他也因此缺席了几个月的比赛。

  此外,蒂特还谈到了皇马小将维尼修斯,“巴西国家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,除了维尼修斯,我们还有其他球员,对于维尼修斯而言,最重要的是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,我们会再观察。”

  上个月维尼修斯本有机会迎来自己的成年国家队首秀,但最终因为韧带伤势遗憾错过。不过巴西小将上周开始就恢复了合练,目前看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。

  (直播吧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