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有股不容忽视的得分力量 踢欧冠可能是奇招

巴萨有股不容忽视的得分力量 踢欧冠可能是奇招
2019年04月22日 10:10 新浪体育
巴萨不容忽视的后防线 巴萨不容忽视的后防线

 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的消息,除了梅西、苏亚雷斯这样的得分手,巴萨的后防线也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。

  在巴萨,因为梅西的存在,他们的攻击线往往得到褒奖,然而他们有股不容忽视的力量,那就是他们的后防线。巴萨的后防线不仅仅帮助巴萨稳固防守,同样在冲锋陷阵方面,贡献他们的一份力。

  与皇家社会的比赛,巴萨的两名后卫站了出来,他们分别是阿尔巴跟朗格莱,他们两人的进球,确保巴萨更加接近西甲联赛冠军。

  朗格莱证明了巴萨引援的正确性,他已经将乌姆蒂蒂挤入替补席,而他成为巴萨的主力中卫。本赛季,他为巴萨打进了2粒进球。阿尔巴继续贡献他的才华,除了贡献进球之外,他还多次上演助攻。

巴萨的后防线巴萨的后防线

  巴萨的其他后卫也不甘示弱,皮克本赛季打进了7球,其中西甲4球,他也是巴萨队内的第5得分手。右后卫方面,塞尔吉-罗伯托跟塞梅多,都各有一球入账。

  与利物浦的比赛,如果梅西、苏亚雷斯等射手遭到严防,那么他们的后防线可以展示一下得分能力。(亚瑟)

巴萨梅西阿尔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