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大腿=欧洲头球王!C罗离开激发出最好的他

皇马大腿=欧洲头球王!C罗离开激发出最好的他
2019年04月22日 07:33 新浪体育
本泽马一直在支撑着皇马 本泽马一直在支撑着皇马

  本赛季西甲第33轮,皇马主场3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,虽然这个赛季的皇马已争不了什么,但本泽马成为这个阶段皇马最闪耀的人物。此役法国人第47分钟、第76分钟和第91分钟先后取得进球,上演了帽子戏法。

  赛后《马卡报》表示,本泽马的确有一个目标,那就是继续让自己的数据闪耀。赛季最后阶段,皇马已经没什么可争的了,但法国前锋还在争取完成自己的目标。最近6轮联赛他打入了8球,本赛季他已经打入了30球,距离自己2011-12赛季的32球只有2球的距离。对皇马来说,这是应该遗忘的一个赛季,或许本泽马是唯一一位达到高度的球员。

  这是本泽马联赛中代表皇马上演的第2个帽子戏法。他上一次在西甲戴帽还是2015年12月的事情,距今已经过去了1218天的时间。《马卡报》表示,本泽马还有5轮比赛可以用来打破个人纪录,在C罗离开后,只有他站出来带领球队前进。可以说,一段时间以来,都是本泽马在支撑着皇马,球队最近8个进球都是他打入的。

本泽马在支撑着皇马本泽马在支撑着皇马

  本泽马打入了11个头球,是五大联赛的头球王。2019年,他打入了11球,在五大联赛中进球数仅次于梅西的17球和姆巴佩的14球。本赛季,本泽马各项赛事直接参与39球,包括30个进球,9次助攻。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,本泽马2个头球进球,1个一次触球进球,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,本泽马在禁区内的活动多了起来,成为了球队进攻的标杆。

前两球都是头球前两球都是头球

  这赛季本泽马进球比C罗还多4个,《马卡报》表示,是C罗的离开让本泽马向前迈出了一步,齐达内也表示,现在我们目睹的是本泽马最好的赛季。伯纳乌的球迷显然也是这么理解的,他们在看台上为本泽马送出了掌声。除了进球,皇马的进攻也几乎都通过本泽马的双脚进行。在西甲射手榜上,本泽马的进球数仅次于梅西。很显然,本泽马对那些指责他不是皇马9号的人做出了回应。

  赛后《马卡报》的球迷投票中,本泽马排名第二,仅次于难得地获得上场时间而表现出色的中卫巴列霍。《马卡报》的评语指出:“皇马几个月来都被黑暗笼罩,是本泽马给了球队光亮。他一切都做得很好,都很有目的,是混乱中唯一给球队带来水准的。本泽马状态出色,水平领先队友几光年,而且他继续自己的进球状态。”

本泽马评分全队第2本泽马评分全队第2

  《阿斯报》赛后打出了“本泽马一个顶三个”的标题,说皇马依靠本泽马的帽子戏法埋葬了毕尔巴鄂竞技,皇马最近8个进球都有他打入。球队在两次换帅之后以及不断的调整后,皇马很多球员都与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,只有一个人的地位不可动摇,那就是本泽马。这一次他又用一个帽子戏法决定了比赛。皇马球迷感谢他,为他送上了欢呼声,他本赛季的状态确保了下赛季依然能在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。

  本泽马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赢得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称赞,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给了本泽马8分,这是全队的最高分,评语指出:“他是球队的射手,再次成为了皇马最具决定性的球员,这次上演了帽子戏法,包括头球梅开二度。在西甲射手榜上,他以21球位居第二,超越了苏亚雷斯。”《世界体育报》也指出:“尽管比赛中没有得到很好的得分机会,法国人持续的努力还是获得了成果,他上演了帽子戏法,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皇马C罗本泽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