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笛:希望再为皇马踢100场 在这学踢球和做人

魔笛:希望再为皇马踢100场 在这学踢球和做人
2019年04月22日 14:13 国际足球综合
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

  直播吧4月22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,皇马主场3-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,赛后,在比赛中完成个人皇马第300场比赛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接受了《皇马TV》的采访。

  ——代表皇马第300场比赛

  在一个特别的地方有着我的一些非常特别的球衣,有我赢得欧冠和西甲时候的球衣,也有我代表皇马出战第100场和第200场的球衣,但愿我还能再为皇马踢100场比赛,代表皇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份幸福,我非常骄傲能够达到这个数字。

  ——在皇马的成长

  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,很难讲哪些东西发生了改变,但我认为我在所有方面都获得了提升,也包括在做人方面。皇马所给予你的东西是其它球队给不了的,这家俱乐部帮助你在踢球和做人两个方面都能够取得进步,我会(在未来的日子里)继续保持同样的幸福和骄傲。

  ——选出一场比赛

  在我身披皇马球衣的日子中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,踢了很多场比赛,而要从中选出一场非常困难,比如我的首秀、我为皇马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的比赛、我为皇马赢得的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冠军的比赛以及随后赢得的几个欧冠冠军的比赛,我会选出很多比赛,我会继续为身上的这件球衣而奉献所有,就如同我来到皇马的第一天一样。

  ——获得15个冠军和欧洲金球奖

  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些,我曾经有过一些梦想,但我随皇马获得的一切实在是太多了,无论是从团队的角度来讲还是从个人的角度来讲,这些已经超出了我之前的梦想范围和希望,我非常开心自己在皇马至今所经历的一切。

  (直播吧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