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足球踢得更务实了!他们多次控球率不如对手

巴萨足球踢得更务实了!他们多次控球率不如对手
2019年04月22日 10:46 新浪体育
巴萨不再追求控球率 巴萨不再追求控球率

  巴尔韦德的足球,更加讲究实用性。

  谈起巴萨的足球,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控球。巴萨拥有超强的控球能力,控球率往往也是相当惊人。不过,如今巴尔韦德为巴萨足球注入了一剂效率药,让巴萨踢得更加简单,更加务实。

  与皇家社会的比赛,巴萨的控球率甚至不如对手。赛后的数据统计,巴萨的控球率为49.4%,而皇家社会的控球率为50.6%。上半场,巴萨控球率高达57%,下半场则只有40%。控球在巴萨眼中,一度是神圣的,但本赛季他们多次控球率不如对手。

  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,巴萨的控球率只有48.6%,但是他们以4-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。此外,欧冠与热刺的小组赛,巴萨的控球率为48.8%,也低于对手。

  《马卡报》表示,自从瓜迪奥拉上任起,巴萨追求对皮球的控制,如今他们渐渐减弱了对皮球的控制。(亚瑟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