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:本泽马是世界最佳9号 不懂贝尔为何被嘘

齐达内:本泽马是世界最佳9号 不懂贝尔为何被嘘
2019年04月22日 07:39 新浪体育
齐达内赛后接受采访 齐达内赛后接受采访

  本轮西甲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,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,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。赛后齐达内对自己的9号球员赞不绝口。

  皇马最近8个进球都是本泽马打入的,不过齐达内强调,是队友们在帮助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。“本泽马对自己有信心,他知道事情总是可以做得更好,他一直在寻求改善。但是球队也正在帮助他,马尔科(阿森西奥)的传中,巴列霍的的抢断也非常棒,巴列霍本场比赛非常好。”

  齐达内表示:“我对本泽马的帽子戏法的表现(上演过帽子戏法)并不感到惊讶。我知道本泽马是什么样的球员,大家都知道。他进球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,我为他高兴。他头球出色,他的努力在球场上获得了补偿,这对球队和他本人都是好事。”

  本泽马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?齐达内表示:“我不知道,不过他在这里的表现,以及距离自己最好的进球纪录只有2球的事实,说明了一切。对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各抒己见。”

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

  皇马上半场的表现一般,但齐达内表示对自己看到的情况很满意。“比赛的感觉非常好。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,包括上半场也是如此,上半场只是缺少进球而已。今天我们踢得很好,我对球队的态度很满意,我们很好地演绎了战术。”

  齐达内指出:“第二落点、定位球、空中对抗,这些方面我们今天都非常专注。凭借我们的实力,我们展示了一些好东西。”

  贝尔再次被放在替补席上,之后替补登场时被嘘,齐达内对此感到困惑。“遗憾的是,他有机会进球但未能把握机会,我为他感到遗憾,我很想看到加雷思的进球。像往常一样,我不会参与(谈论他的未来)。不,我不明白(为什么贝尔会被嘘,而伊斯科获得掌声)。

贝尔本场替补出战贝尔本场替补出战

  皇马最后一位替补上场的球员卜拉欣踢了最后五分钟,不过齐达内对这位19岁的球员非常看好,“卜拉欣很好,我之前就了解他。我喜欢的是,当他得到球时,他会奔向球门,他两只脚都很出色,喜欢踢球,能与[和他的队友]联系在一起。他和贝尔一样,遗憾的是没有抓住机会得分。”

  最后一个问题是,对本泽马的争议结束了吗?齐达内表示:“一直都有争论和谣言,但我从来没想过别的,一直都认为这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。我想谈谈他在球场上的表现,这个位置上很少有球员能像他这样配合。他知道大家在围着他踢球,而在他有信心时就能取得进球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