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比解释为何未派武磊出场:没有谁是绝对首发

鲁比解释为何未派武磊出场:没有谁是绝对首发
2019年04月21日 21:35 新浪体育
鲁比赛后接受采访 鲁比赛后接受采访

  西班牙人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,武磊未能首发,这次鲁比选择了让普亚多上场,这位19岁的年轻前锋出自西班牙人青训,他上次首发还是在1月20日对埃瓦尔的比赛中,那也是他唯一一场踢满90分钟的比赛。

  普阿多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表现一般,社交网站上对鲁比选择普阿多而不是武磊首发的决定有很多的质疑,但这位小将平时训练状态不错,而在球场上也十分努力。

  赛后鲁比称赞了普阿多,并表示西班牙人队谁都可以首发,似乎是对本场未派武磊出场做出了解释。

  对于外界对普阿多首发的质疑,鲁比表示:“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,我们看到了一位像猛兽般工作的球员,他能跑出空间,还有进球的机会。我们对他有期待。在这支球队,谁都可以上场。”

小将普阿多小将普阿多

  鲁比对普阿多称赞有加:“在防守层面,他能得到高分,他对球队的高位逼抢帮助非常大,此外还会回撤防守,帮助中场球员堵住漏洞。在进攻线上,他每球必争。他在奔跑,他在创造机会,也有进球的机会。他能抓住反击机会,直面对方门将。今天他出色完成了任务。今年他才20岁,这对他来说是一种经验。”

  鲁比还指出:“我们认为这支球队谁都可以首发,谁如果不这么想,那是因为他没看过我们的日常训练。此外我们必须考虑这周我们的休息时间比塞尔塔(西班牙人下轮比赛对手)少一天,我们必须清楚,赛季末比赛的要求很高,压力很大,在比对手少休息一天的情况下更是如此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