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祖最看重博格巴这两点!要让他当皇马新领袖

齐祖最看重博格巴这两点!要让他当皇马新领袖
2019年04月21日 18:19 新浪体育
齐达内想让博格巴当皇马新领袖 齐达内想让博格巴当皇马新领袖

  博格巴的名字和皇马频频出现在同一篇新闻报道里,不仅是皇马高层,齐达内同样对博格巴非常喜欢,那么到底博格巴的哪些特质打动了齐达内呢?《马卡报》也对此进行了分析。

  在赛前发布会上,齐达内就曾表达了自己对博格巴的喜爱:“我非常喜欢博格巴,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。因为他的特质,他可以做到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情,他知道如何进攻,如何防守。”

  博格巴的天赋确实超乎常人,但是齐达内也并非只因这一点才喜欢他,齐达内还非常喜欢他的领导才能,以及为球队带来的凝聚力。有些人认为博格巴会让更衣室出现混乱,但是齐达内显然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。

齐达内非常欣赏博格巴齐达内非常欣赏博格巴

  在世界杯期间,博格巴就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,他的团队领导能力也得到了体现。在法国足协录制的一部有关法国队纪录电影,博格巴在团队会议中的发言,还有凝聚队友的时刻都被记录了下来。在决赛开始前,博格巴就面向队友发表了十分提升士气和情绪的演讲。

  皇马不缺领袖,因为他们阵中还有拉莫斯等人,但是齐达内依然希望博格巴能够加盟。齐达内确信博格巴能够适应皇马,不过引进博格巴的花费,还有他的个性,还是让皇马高层有些犹豫。齐达内渴望有求胜欲望的球星,尽管博格巴已经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,但他在俱乐部层面成绩还不算理想,而在皇马他则有机会填补过去的遗憾。

  当然,最大的障碍还是来自曼联方面,曼联将博格巴视为球队的基石,并不会轻易放走博格巴。

  (林登万)

皇马博格巴曼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