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尔韦德低调攒人品:巴萨还没夺冠呢 马竞很强

巴尔韦德低调攒人品:巴萨还没夺冠呢 马竞很强
2019年04月21日 07:46 新浪体育
巴尔韦德依然谨慎 巴尔韦德依然谨慎

  本轮西甲,巴萨主场2比1战胜皇家社会,球队进一步接近了西甲冠军,下轮比赛如果马竞输球而巴萨获胜,那巴萨就能夺冠,不过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对这个问题表现出了谨慎。

  赛后巴尔韦德表示:“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,(赛前)我们要成为冠军还缺少9分。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。我理解那些说我们是冠军的人,好像我们到时候就能自动夺冠,但我们还不是冠军。必须要赢下下一场比赛,坚持到最后,西甲还没有结束,我们的头脑必须清楚这一点。在最后一场比赛前一切都没决定,一直都会很困难。球迷认定我们已拿到西甲冠军,但马竞依靠第85分钟的进球获胜。必须要拿分,我们是在与强大的对手竞争冠军。”

  巴尔韦德表示,巴萨踢得很辛苦,“之前有一场对曼联的比赛,那场比赛万众瞩目,之后球队又面临一场关键的比赛,你必须重新激活球队。欧冠之后的比赛让所有人都感觉很辛苦。”

  巴尔韦德强调:“我们踢得很艰苦,从某种角度来说,这也是可以理解的。到目前这个阶段,所有球队都很艰苦。我们拿到了3分,必须认可球队的表现。归根到底,你必须获胜。今天我们必须拿下比赛,但我们的对手不想让我们获胜。但我们会继续保持活力,我有这种感觉。”

  对于球队的进球问题,巴尔韦德表示:“这场比赛不太舒服,对方踢得很好。他们想从后场出球,给我们的传球制造困难。我们出球方面做得不够好,缺少决定性的新鲜感和火花。进球给了我们安静,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,但对方也用进球激活自己。幸运的是,阿尔巴的进球到来了。”

  库蒂尼奥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,用手指堵住耳朵表示对批评他的球迷的不满,本场比赛球迷对库蒂尼奥意见不一,有人嘘他,有人为他鼓掌。对此巴尔韦德表示:“我认为有些事情是花絮性质的,但我们俱乐部发生的事情都会被认为是重要事情。球迷和库蒂尼奥在一起,库蒂尼奥也和球迷在一起。”

  对于接下去球队轮换的可能性,巴尔韦德表示:“下一场比赛我们或许会做一些变化。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