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对这妖人真是宠啊!别着急复出 你一定会留队

皇马对这妖人真是宠啊!别着急复出 你一定会留队
2019年04月18日 12:32 新浪体育
皇马不想冒险让维尼修斯早早复出 皇马不想冒险让维尼修斯早早复出

  维尼修斯是皇马少有的几个,不需要再用表现去赢得齐达内信任的球员。尽管他还没有在齐达内手下出场过,但他之前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。而据《马卡报》的最新消息,维尼修斯有望提前复出。

  维尼修斯是在3月5日皇马同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,当时预计他需要2个月的恢复时间,不过经过1个半月的恢复之后,维尼修斯有望提前复出。维尼修斯的计划是在本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复出,他急于回到球队。从上周开始,他就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。

  不过,皇马并打算让维尼修斯早早复出,齐达内也不需要维尼修斯证明什么,巴西小将已经是他下赛季计划的一部分。皇马方面也劝说维尼修斯能够耐心一点,他确实可以在周末出场,但是皇马坚持认为再等一等会更保险。

  《马卡报》透露,维尼修斯很有可能会在4月28日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复出。

  (林登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