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皇马不着急采取大清洗 先帮贝尔他们找回状态

曝皇马不着急采取大清洗 先帮贝尔他们找回状态
2019年04月17日 11:08 新浪体育
皇马目标帮助球员找回状态 皇马目标帮助球员找回状态

  据《马卡报》记者何塞-菲利克斯爆料,皇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,他们已经分析了自己的问题所在,他们总结出有必要恢复球员的状态,而不是清洗他们。

  2月,在伯纳乌输给赫罗纳之后,皇马西甲争冠失败,又因为欧冠、西甲赛场的出局,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。对于为何失败,皇马总结为缺少饥渴感以及野心。

  为了2019/20赛季,齐达内渴望找到解决方案,他也分析皇马本赛季的失误跟挣扎,包括一些关键球员的糟糕状态,比如伊斯科、马塞洛、贝尔。

  在马德里方面,他们认为他们能够扭转现状,重新具有竞争力,正如他们历史体现的那样。为了达到这个目标,他们需要重新之前几个赛季的辉煌,而齐达内回归,标志着新时代的开启。索拉里本可以执教到赛季末,但是高层认为,齐达内是阻止皇马下滑的合适人选。虽然一些球员的态度,让皇马管理层感到失望,但他们有信心,齐达内能够让阵容发挥出最大实力。

  齐达内拥有最终的话语权,他的第一选择是帮助球员,比如贝尔、伊斯科、马塞洛,让他们达到最佳状态。皇马不急于清洗12名球员,然后用新援顶替他们,而是力争帮助他们恢复他们的状态,毕竟他们曾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。

  (亚瑟)

贝尔皇马齐达内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