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大将争议动作 进球后他朝球迷堵着耳朵庆祝

巴萨大将争议动作 进球后他朝球迷堵着耳朵庆祝
2019年04月17日 10:26 新浪体育
库蒂尼奥的争议动作 库蒂尼奥的争议动作

  与曼联的比赛,库蒂尼奥的穿云箭再现江湖,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远射。而进球后的库蒂尼奥,向现场球迷做出了一个争议性的动作:堵耳朵。

 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,库蒂尼奥用一个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,当时梅西斜传左路,阿尔巴回敲,库蒂尼奥禁区前沿拿球,在稍作调整后,他面对防守球员用右脚劲射,皮球画出优美弧线后飞入球网右上角,巴萨3比0大胜对手。进球之后,库蒂尼奥用手指堵住了自己的两个耳朵,并将目光投向看台,嘴里嘀咕着,念念有词。

库蒂尼奥堵耳朵库蒂尼奥堵耳朵

  据《阿斯报》、《每日体育报》等媒体表示,库蒂尼奥的动作十分明显,那就是针对巴萨的球迷。此前,他因为表现不佳,多次遭到球迷的嘘声。

  第81分钟,巴尔韦德用登贝莱换下库蒂尼奥,现场球迷则为他鼓掌欢呼。(亚瑟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