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罗走后皇马最强大腿是他!这烂摊子全靠他撑着

C罗走后皇马最强大腿是他!这烂摊子全靠他撑着
2019年04月16日 07:02 新浪体育
本泽马近来表现非常稳定 本泽马近来表现非常稳定

  本泽马似乎成为了皇马目前唯一的大腿,客场对莱加内斯的比赛,又是他用进球帮助球队避免遭遇失利。赛后西班牙《马卡报》也打出了“本泽马舒缓皇马的磨难”的标题。

  皇马现在牢牢抱住了本泽马这大腿。客场对莱加内斯,皇马很难占据上风,而比赛第45分钟还先丢掉了一球。好在比赛第51分钟,本泽马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,摩德里奇传球,本泽马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奎利亚尔勉强扑出,法国人随后在小禁区右上角外补射入网,1-1。近6场西甲比赛,本泽马打入7球。

本泽马为皇马扳平比分本泽马为皇马扳平比分

  最近4轮比赛,本泽马打入5球,其中对韦斯卡1球,对瓦伦西亚1球,对埃瓦尔2球,对莱加内斯1球。他也已连续4轮比赛进球。此外,皇马最近打入的5个进球,都属于本泽马球队连续5个进球都属于一个球员,此前只有C罗曾在2015年做到。C罗离开后,本泽马成为了皇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。

  本赛季各项赛事,本泽马打入了27球,其中西甲18球,欧冠4球,欧洲超级杯1球,国王杯4球。这是他职业生涯单赛季第三高的进球数据,仅次于2011-12赛季的32球和2015-16赛季的28球,赛季还没有结束,本泽马有机会打破个人进球纪录。

C罗走后,本泽马扛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梁C罗走后,本泽马扛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梁

  进球之外,本泽马还是皇马这赛季最大的支柱,只有他能帮助皇马拯救点什么。对莱加内斯的比赛,就是他拯救了皇马。齐达内的球队上半场结束前遭遇打击,本泽马在下半场帮助皇马挽回一些颜面。一个星期前,也是本泽马打入2个进球,让皇马2比1击败了埃瓦尔。

  如今的皇马犹如在沙漠中行走,步履蹒跚,每时每刻都遭遇折磨,本泽马用自尊心支撑着球队,他也用自己的斗志感染队友,让他们不要举手投降。对目前的皇马来说,这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。

本泽马连续为队友送出秒传本泽马连续为队友送出秒传

  《马卡报》赛后表示,皇马这个赛季末的尴尬境地不会被人记得,这很大程度还得感谢本泽马。这个法国人一周周地在拯救球队,避免让球队陷入完全的沉沦,这是拥有无可置疑的价值的。本泽马每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,都能脱颖而出。

  赛后的球迷投票中,本泽马位列第一,评语指出:“很久以来,皇马就只有本泽马了。他是皇马足球的中心,是能帮助球队进球的球员,他打入了球队最近的5个进球。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9号。奎利亚尔扑出他的射门,但他很快补射破门,帮助球队扳平比分,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穿皇马的9号球衣。”

本泽马获得最高评分本泽马获得最高评分

  《阿斯报》也表示,本泽马就像是一艘救生艇,载着皇马前进。赛后齐达内特别称赞了本泽马:“他踢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,尤其是在进球层面。他在用进球帮助我们,这是一个超群绝伦的球员。这赛季他打入了很多进球,我为他高兴。”

  对于近期球队要引进9号的传言,齐达内表示:“我不知道本泽马是不是受到了传言的影响,你们得去问他。他已经习惯了这些,习惯了传言,他不会改变。本泽马展现了自己的个性,他为球队做得很好,打入了很多球,我们对他满意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本泽马皇马C罗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