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今年夺金球概率是C罗3倍?统计专家算出来了

梅西今年夺金球概率是C罗3倍?统计专家算出来了
2019年04月14日 01:50 新浪体育
统计专家计算梅罗金球奖概率 统计专家计算梅罗金球奖概率

  C罗与梅西的争霸是足坛永恒的话题。这个赛季,他们几乎肯定能赢得联赛冠军, 而且两人都会认为自己的球队完全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。但根据一项新的研究, 梅西赢得2019年金球奖的可能性是老对手C罗的三倍。

  巴萨巨星在西甲已经打入了31球, 而C罗则是以一己之力阻止了尤文图斯在欧冠上被淘汰。根据《每日镜报》的报道,一位统计专家已经计算出了数据,根据的是每支球队的防守和进攻能力,以及全面的概率。按照计算,梅西将第6次拿到金球奖。

  当然, 这一切都可能取决于未来几周欧冠的结果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 巴萨更有可能晋级,他们在客场1比0击败曼联,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球场进行。

  阿根廷球星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没有进球, 但C罗在1/4决赛中进球了。不过他的进球还不足以帮助球队获得首回合比赛的胜利,双方第二回合将从同一起跑线开始竞争。C罗很希望得到他的老东家曼联的帮助,如果曼联淘汰巴萨,那他夺取金球奖的机会会大大增加。

 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:“对大巴黎的表现当然给了我们希望和信念, 接下去我们仍然可以做到(逆转)。但我们知道, 曼联对阵的是本届欧冠的热门, 去诺坎普比赛将是一个挑战。考虑到巴萨的历史, 赢得这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大的成就,再说他们不习惯在主场输球。但我们能做到逆转, 这毫无疑问。”

  在过去10年,金球奖一直被梅西、C罗瓜分,直至去年,莫德里奇打破了他们的双重垄断局面。但按照皇马本赛季的表现,莫德里奇2019年没什么机会得金球奖了。(伊万)

C罗梅西巴萨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