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分!西班牙人保级成功 武磊下赛季继续踢西甲

41分!西班牙人保级成功 武磊下赛季继续踢西甲
2019年04月13日 21:22 新浪体育
武磊跟队友庆祝进球 武磊跟队友庆祝进球

  主场击败阿拉维斯之后,西班牙人取得了西甲赛场的2连胜,他们获得了41分,基本上保级成功。

  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,西班牙人以41分位居联赛第10名,已经升至西甲中游位置。根据西甲过去6个赛季的保级形势,西班牙人手握41分,基本上是一个保级的分数。(点击查看:西甲实时积分榜

西甲积分榜西甲积分榜

  上赛季西甲降级区实力太弱,30分就能保级成功;2016/17赛季,32分即可保级成功;2015/16赛季,39分即可保级;2014/15赛季,36分即可保级;2013/14赛季,40分保级;2012/13赛季,37分保级。

  联赛还剩下6场比赛,西班牙人将分别对阵莱万特、塞尔塔、皇家贝蒂斯、马德里竞技、莱加内斯、皇家社会。

  武磊已经代表西班牙人出场11场比赛,打进1球,助攻1次,制造一粒点球。(亚瑟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