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亿妖星打疯!狂造4球刷纪录 皇马巴萨曼联抢破头

1.2亿妖星打疯!狂造4球刷纪录 皇马巴萨曼联抢破头
2019年04月12日 07:20 新浪体育
费利什闪耀全场 费利什闪耀全场

  本菲卡和法兰克福的这场欧联杯1/4决赛,赛前人们普遍认为看点是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,本赛季约维奇发挥出色,加上他正是从本菲卡租借到法兰克福,让人很期待他的表现,虽然一个进球的表现不算糟糕,但他的风头完全被他的后辈超过,本菲卡的超新星若奥-费利什用3个进球和1个助攻的惊艳表现,在欧联杯的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,也让更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。

  这只是费利什的第一个葡超赛季,但如今他已经是本菲卡的核心级球员,本赛季在葡超他已经有10个进球和4次助攻的表现,相比之下,他的欧战表现就有点一般,欧冠没能进球,球队落入欧联杯后4场比赛0进球0助攻,但让人没想到的是,他的爆发来得如此猛烈。

  比赛的天平在第20分钟就被打破,恩迪卡禁区内对费尔南德斯犯规直接吃到红牌,费利什主罚点球,他将球打入了球门左下角,帮助本菲卡取得领先,也让少一人作战的法兰克福早早陷入困境。这个进球对费利什来说也有重要的意义,他成为了欧联杯上最年轻的葡萄牙进球球员。

费利什点球首开纪录费利什点球首开纪录

  此时约维奇挺身而出,在半场结束前为法兰克福扳平比分,但仅仅3分钟后,就又来到了费利什的表演时间,他在禁区外得球后,在法兰克福的三人包夹下强行起脚远射,球呼啸着飞入了球门的左下角,这记技惊四座的远射让本菲卡带着2-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。

费利什世界波梅开二度费利什世界波梅开二度

  下半场刚刚开始,本菲卡开出角球,早早落好位置的费利什前点头球摆渡,心领神会的迪亚斯摆脱防守,轻松将球顶进了球门,帮助本菲卡扩大了比分,仅仅4分钟后,格里马尔多左路传中,费利什得球后顺势推射,完成了帽子戏法,这是他进入本菲卡一线队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,而今天他还只有19岁152天,他也因此打破了皮亚察保持的欧联杯最年轻帽子戏法纪录。9分钟内的一传一射,费利什帮助本菲卡锁定胜局,全场他一共只有4次射门,效率高得惊人。

费利什助攻费利什助攻
费利什帽子戏法费利什帽子戏法

  虽然法兰克福随后再进一球,让第二回合依然很有悬念,但这个夜晚,是属于这颗葡萄牙超新星的。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丝毫不掩饰对费利什的赞叹:“19岁的本菲卡前锋费利什,是这个晚上最闪耀的星星。”

  费利什要到今年11月才满20岁,本赛季大红大紫的他职业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,早期效力波尔图的他由于身体条件不足遭到解约,随后他没有气馁,在一年后加盟本菲卡,通过努力一步步才有了今天的成功。他已经是多支欧洲豪门竞逐的目标,最近一段时间,皇马、巴萨、曼联和尤文对传出了对他有意的消息。如今,费利什的解约金达到1.2亿欧元,但这也很难阻止豪门对他的热情。

葡萄牙超新星葡萄牙超新星

  根据《阿斯报》之前的统计,费利什在职业生涯前1000分钟打进8球并有3次助攻,这个数据超过了C罗、内马尔和姆巴佩,仅次于梅西。而费利什喜欢的球星也不少,他儿时的偶像是卡卡,但现在更喜欢看内马尔的比赛,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,他透露自己希望能和C罗并肩作战。虽然还没有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过,但这基本上只是时间的问题,费利什已经被视为葡萄牙足球未来领军人物的有力争夺者,而这位前途无量的新星下一站会是哪,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。

  (斗神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