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皇马已通知贝尔今夏离队:你可选择要去的球队

曝皇马已通知贝尔今夏离队:你可选择要去的球队
2019年04月11日 09:43 新浪体育
贝尔进入皇马清洗名单 贝尔进入皇马清洗名单

  据《阿斯报》资深记者马努-桑斯爆料,皇马计划今夏送走贝尔,他们也将这一计划告诉了贝尔的经纪人,允许贝尔自己选择离开的球队。

  据悉,齐达内今夏将对皇马的阵容进行变革,贝尔不在计划之中。周一,皇马总经理何塞-桑切斯与贝尔经纪人巴内特、路易斯-阿隆索在马德里进行了谈判,商谈贝尔的未来。

  桑切斯告诉贝尔的经纪人,他们计划出售贝尔,他们也感谢贝尔效力皇马期间的贡献以及好的言行。他们也表示,如果有合适的报价,贝尔可以自己选择下家。

  关于贝尔的转会费,皇马没有在对话中提起。但是他的经纪人巴内特曾表示,任何一家俱乐部想要得到贝尔,转会费1.75亿欧元,此外他的年薪高达1900万英镑。

  曼联跟拜仁是跟贝尔走得最近的两支球队。自从贝尔加盟皇马之后,他出场227场比赛,打进102球助攻63次。

  (亚瑟)

贝尔皇马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