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解析曼联:门将位置打平 其他都不如巴萨

哈维解析曼联:门将位置打平 其他都不如巴萨
2019年04月10日 09:39 新浪体育
哈维点将 哈维点将

  巴萨与曼联的欧冠1/4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打响,而巴萨名宿哈维也对两队进行了分析,他给两队的各条线都打了分,从分数来看,他更看好巴萨。

  在门将位置上,哈维认为两队都能得9分,这个位置双方打平。哈维表示,德赫亚是最好的门将之一,曼联非常希望留住他,这不奇怪。在这种比赛中,他经常会出击。德赫亚帮助曼联拿到了不少不该拿到的分数,他能做一些很少有门将能做的动作,对巴萨,曼联需要德赫亚达到最高水准。

德赫亚获得高度评价德赫亚获得高度评价

  对于特尔施特根,哈维表示这位门将一来到巴萨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。在那之后,特尔施特根就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。这位德国门将踢关键比赛的经验很足,很职业,懂得怎么样应对重要比赛。

  后防线上,哈维给曼联打了7分,给巴萨8分。哈维认为目前曼联的防线不出色,球队的后防线缺少一位领袖,而过去曼联的防线都有这种领袖。曼联要想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,后防线就必须发挥出高水准。

  本赛季,巴萨的丢球也比以往多,这给了曼联一些希望,这是可以肯定的。这样的比赛,球队需要一位皮克这样的领袖,他要承担起让球队保持镇定的责任。皮克赢得过所有荣誉,他有能力成为领袖。

  中场方面,哈维给了曼联8分,给了巴萨9分。他认为曼联中场很依靠博格巴,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,博格巴焕然一新,他现在才配得上高价。博格巴要想在中场有竞争力,就必须展现身体优势,而这也会给其他球员信心。

  哈维认为,巴萨中场经验丰富,天才云集,两场比赛肯定要寻求控制中场。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知道在重要比赛中怎么掌控中场,希望巴萨能控制中场。

巴萨有梅西巴萨有梅西

  锋线上,哈维给了曼联9分,给了巴萨10分。哈维认为,锋线是曼联可以真正给巴萨带来问题的地方。卢卡库人高马大,威胁很大,此外还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这样速度很快、水平很高的球员,他们都能进球。

  巴萨方面,梅西仍然在进化,他是最好的球员,这个的赛季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具有威胁。梅西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,他是不可阻挡的。苏亚雷斯对阵曼联也富有经验,在这样的比赛打入进球对他来说意味很多。(伊万)

巴萨曼联哈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