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泽马惨遭加媒Diss:比进球?苏亚雷斯秒杀你

本泽马惨遭加媒Diss:比进球?苏亚雷斯秒杀你
2019年04月09日 11:48 新浪体育
《世界体育报》看衰本泽马 《世界体育报》看衰本泽马

  最近这些日子,本泽马因不断进球而连续登上马德里媒体的封面,法国人被皇马视为了球队的救世主,皇马甚至因本泽马的出色表现而决定不再引进锋线巨星。不过西班牙《世界体育报》却在最新的评论中打击了皇马方面对本泽马的追捧,表示苏亚雷斯本赛季的进球可以“秒杀”本泽马。

  本泽马本赛季西甲打入17球,各项赛事总共打入26球。苏亚雷斯在西甲打入20球,比本泽马多3球,各项赛事打入23球,比本泽马少3球。加泰罗尼亚的《世界体育报》指出,皇马方面在大晒本泽马的进球数据,但球队四大皆空的糟糕表现让法国前锋的数据黯然失色,而巴萨即将拿到西甲冠军,在欧冠和国王杯上也保持夺冠希望,这让苏亚雷斯的进球数据更具光泽。

巴萨杀手:苏亚雷斯巴萨杀手:苏亚雷斯

  除了球队成绩不同,《世界体育报》还指出,苏亚雷斯的进球含金量更高,在对阵联赛前10名和后10名的球队中,苏亚雷斯的进球数几乎是一样的,而本泽马却不是如此。

  本泽马本赛季的数据不错,他在西甲打入了17球,这是他在皇马第三高的进球数,仅次于2011-12赛季的21球和2015-16赛季的24球。不过《世界体育报》指出,本泽马的17个进球中,只有2个是在对阵前10的球队时取得的,对手是瓦伦西亚和阿拉维斯,而其余15个都是在对阵后10名的球队时获得的。

  苏亚雷斯的20个进球中,9个是对阵前10的球队时取得的,其中7个是在对马竞、皇马、赫塔菲、塞维利亚这些前五的球队取得的。苏亚雷斯对阵后10名的球队,进球是11个。

苏亚雷斯更具含金量苏亚雷斯更具含金量

  以联赛国家德比为例,本泽马没有攻破过巴萨大门,而苏亚雷斯2次对阵皇马却打入3球——主场对皇马的比赛,他上演帽子戏法,帮助巴萨5比1获胜,也导致了洛佩特吉的下课。

  在国王杯上,巴萨客场3比0大胜皇马,苏亚雷斯梅开二度,而本泽马2场比赛又都没进球。也就是说,在直接的较量中,苏亚雷斯5比0大胜本泽马。《世界体育报》也因此大呼:“比进球?苏亚雷斯秒杀本泽马!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