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涅斯塔:皇马渴望赢更多西甲 巴萨渴望赢欧冠

伊涅斯塔:皇马渴望赢更多西甲 巴萨渴望赢欧冠
2019年04月09日 13:00 新浪体育
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

  近日,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,谈起了巴萨,他认为巴萨本赛季非常不错。

  伊涅斯塔说:“巴萨失去了他们的光芒?这一点我不同意。这支球队依然踢出了一个完美的赛季,他们一直都很有效率,虽然踢球的方式略有不同。”

  巴萨更看中哪个冠军?伊涅斯塔说:“他们都会一视同仁。当你获得什么,你会为此高兴,而当你无法获得,你会为此失望。对我而言,联赛是最重要的,但是对很多人而言,欧冠是最美妙的。皇马球员希望他们赢得更多的联赛冠军,而巴萨球员则希望赢得更多的欧冠冠军。”

伊涅斯塔帅气照伊涅斯塔帅气照

  在21世纪,巴萨就统治了西班牙联赛,但是很多人认为,他们没有赢得足够多的欧冠冠军,尤其在拥有梅西的情况下。伊涅斯塔表示:“我从不觉得,我们不如其他球队。我们的阵容,我们的能力,本应该在欧冠获得更多,但是最后你应该为取得的成绩而高兴。”

  伊涅斯塔回忆上赛季欧冠出局的一幕,他说: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抹去上赛季欧冠与罗马一幕。我知道,那是我最后一场欧冠比赛,我们取得了美妙的赛季,首回合的成绩占据优势。在那一晚,集体以及个人的努力,功亏一篑,这很受伤。”

  (亚瑟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