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杀死悬念!西甲冠军稳了 全力冲击三冠王!

巴萨杀死悬念!西甲冠军稳了 全力冲击三冠王!
2019年04月07日 05:11 新浪体育
巴萨锁定西甲冠军 巴萨锁定西甲冠军

  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让巴萨锁定了西甲冠军!主场击败马竞,让他们将积分差距扩大到了11分,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已无任何悬念。

  巴萨一路高歌,在积分榜上始终占据着领先的地位。本轮之前,巴萨对马竞的领先优势为8分,如果在直接对话中输球,那么马竞依然有机会完成大翻盘。

  在诺坎普,马竞也做的不错,虽然科斯塔早早染红下场,但他们凭借后防线和门将奥布拉克的良好表现,一直将0-0的比分维持到了85分钟。这时,还是梅西和苏亚雷斯站了出来,2分钟内连进2球结束了比赛的悬念,也结束了西甲悬念。

  11分的优势足以让巴萨高枕无忧,联赛还剩下7轮,可以说他们已经把西甲冠军收入了囊中。接下来不到两个月时间内,巴萨唯一的目标就是冲击三冠王。在联赛中他们可以大胆轮换,让主力球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欧冠的比赛以及5月25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。

  (简浅)

巴萨西甲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