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被黑最惨之人变救世主!耻辱赛季的遮羞布

皇马被黑最惨之人变救世主!耻辱赛季的遮羞布
2019年04月07日 06:11 新浪体育
本泽马是皇马本赛季的遮羞布 本泽马是皇马本赛季的遮羞布

  “皇马紧紧抓住了本泽马”,在白衣军团2比1击败埃瓦尔后,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打出了这样的标题,而西班牙《国家报》也指出:“本泽马,皇马只有本泽马。”这样的标题都凸显了本泽马在如今的皇马的重要性。此役皇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获胜,为皇马打入2球的正是本泽马。

  上半场,本泽马进球被判无效。第39分钟卡尔多纳为埃瓦尔率先取得进球。第54分钟,本泽马射入空门又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。但能破门,也证明本泽马有抓机会的能力。

  之后本泽马用2个头球进球解决了比赛。第59分钟,阿森西奥右路传中,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破门,比分变成1比1。第81分钟,克罗斯右路战术角球传中,本泽马小禁区前再次头球破门,皇马2比1逆转比分。最后阶段,本泽马还有几次得分良机,可惜未能再把握机会上演一个帽子戏法。《马卡报》也感叹说,本泽马这场比赛完全可以打人7个进球。

本泽马梅开二度本泽马梅开二度

  不管如何,和此前对韦斯卡的比赛一样,本泽马再次帮助皇马修补了一场糟糕的比赛。中场休息时,伯纳乌的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,但本泽马下半场用2个头球进球为皇马赢得胜利,这样的进球是典型的中锋进球。之前,本泽马并不被认为是标准的中锋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泽马最近3个进球都是头球进球,他在西甲第一次连进3个头球,本赛季西甲,他打入6个头球进球,追平了斯图亚尼。

  在齐达内时代,本泽马进球效率极高,最近3场比赛,他打入了4个进球,其中对韦斯卡1球,对瓦伦西亚1球,对埃瓦尔2球。《阿斯报》赛后也表示,现在的皇马就是本泽马,他的2个进球拯救了球队,这个下午,皇马的开局是灾难性的,但结局是幸福的。这个赛季的皇马就像一个阴影,本泽马是唯一能给球迷带来喜悦的球员。他也是齐达内的“救命恩人”以及皇马穿越沙漠的保障。本泽马在场上经常扮演10号的角色,但这次他用9号中锋式的进球拯救皇马。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第一次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,此前9场上半场落后的比赛都未能逆转。

  本泽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26球,其中欧冠4球,西甲17球,欧洲超级杯1球,国王杯4球。没有人认为本泽马能与C罗相比,但这个赛季他的进球比C罗多,葡萄牙人意甲进19球,欧冠进4球,意大利超级杯进1球。本泽马的进球数也比凯恩、苏亚雷斯、格列兹曼、伊卡尔迪他们多。本泽马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0年,媒体上对他的批评多过称赞,不过西班牙《马卡报》表示,本泽马最终将进入皇马的传奇殿堂。

  赛后《马卡报》的球迷投票中,本泽马排第一,评语指出:“他在摆脱防守,但上半场没给出最佳版本,他2次破门,2次都被取消。第二次是VAR的干预,他处于临界位置。之后他用头球为球队扳平和逆转比分,他错失了一些不该错失的机会,但他仍然是皇马本场比赛最好的,甚至可以说是赛季最好的球员。”(塞尔吉奥)

本泽马皇马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