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宿揭秘格子为何拒绝巴萨:不想活在梅西阴影下

名宿揭秘格子为何拒绝巴萨:不想活在梅西阴影下
2019年04月05日 08:20 新浪体育
里瓦尔多接受采访 里瓦尔多接受采访

  去年夏天,格列兹曼曾经一度和巴萨走得非常近,但最终法国人还是选择留在马竞。巴西名宿里瓦尔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他能理解格子的决定,因为顶级球星去梅西身边踢球并不是个好主意。

  里瓦尔多表示:“格列兹曼没有和巴萨签约,我并不敢感到失望,因为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看问题的方式。巴塞罗那有很多伟大的球员,但在梅西阴影下踢球真的很难。格列兹曼拿过世界冠军,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。”

  对于经常因为大嘴巴而饱受争议的皮克,里瓦尔多表示:“有时候你必须要有争议,你必须开口说话,因为球员不能总是保持安静。皮克很有性格,他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球队主席,虽然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。”

  最后,里瓦尔多也谈到了皇马:“皇马需要大牌球星,因为他们这个赛季表现的并不好,他们需要能改变局面的球星。大家都知道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,如果他能为皇马这样的球队效力,他一定会收获更多荣誉。”

  (林登万)

巴萨梅西格子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