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达内:不希望这铁闸离队 贝尔问题他却避而不谈

齐达内:不希望这铁闸离队 贝尔问题他却避而不谈
2019年04月03日 09:35 新浪体育
齐达内避谈贝尔离队的问题 齐达内避谈贝尔离队的问题

  皇马即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,赛前,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有关贝尔、瓦拉内的离队传闻。

  在谈到瓦拉内的离队传闻时,齐祖称:“我想象不到他离队的情形,另外我也不希望他离队。我们全队没人希望他离队。他还很年轻,他在这里已经效力了8年了,他的表现也很棒。他和我相处得不错。他还没说过任何有关想要离开的话,除非你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。不过只有球员跟我说想离开的时候那才算数,现在他正处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。他在这赢得了许多,我觉得他挺好的。”

  齐达内还谈到贝尔的问题,以及可能发生的夏季大清洗计划:“人们总是在讨论我们需要改变了,但这却不是我们讨论的东西。我们要尊重所有在这里为我们效力的球员。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讨论大清洗,对我来说这有点缺乏尊重。我会说‘我们需要一些改变,但现在并不是讨论改变的正确时机。在正确的时机下,我们会讨论这个事的,不过那会是赛季晚些时候了’。”

  (长歌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