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神级吐饼!1米空门打飞 齐祖都看懵了|gif

贝尔神级吐饼!1米空门打飞 齐祖都看懵了|gif
2019年04月01日 05:47 新浪体育
贝尔自己也非常懊恼 贝尔自己也非常懊恼

  说起空门不进,你最先会想起哪位球星?相信在今天过后,贝尔的名字也会时常被人们所提起。在这场皇马同韦斯卡的比赛中,贝尔接到队友传中,面对空门,却在门前1米处放了高射炮。

 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70分钟,奥德里奥索拉右路顺下,接到传球之后送出传中,门前包抄的贝尔此时身旁无人能够干扰到他的射门,门将也在封堵球门近角,将大半球门都漏给了贝尔。也许是传球的线路稍微有些靠近球门,这让贝尔在射门时没有吃正部位,面对大半空门的他,就这样在距离球门大约1、2米的地方,放了一脚高射炮。

贝尔浪费良机贝尔浪费良机
这也没踢进去?这也没踢进去?

  这样的机会却白白浪费,很多球迷都感到十分惊讶。被惊到的还有场边的齐达内,看到这一幕之后齐祖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去,脚下似乎有些踉跄,嘴里似乎还嘟囔了一句什么。

齐祖气啊齐祖气啊

  在赛后《马卡报》的球迷投票中,贝尔位列最后一位,并略带戏谑的表示:“贝尔确实是伯纳乌的常客,但这一次他又断开了链接,并得到了球迷的嘘声。”

  (林登万)

贝尔齐达内皇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