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甲-姆巴佩破门巴黎1-0取8连胜 少赛1场20分领跑

法甲-姆巴佩破门巴黎1-0取8连胜 少赛1场20分领跑
2019年04月01日 04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1日3:00(法国当地时间20:00),2018/19赛季法甲第30轮焦点战展开角逐,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图卢兹。凭借姆巴佩的进球,巴黎1-0小胜图卢兹。阿雷奥拉贡献多次关键扑救。

  巴黎最近4次对阵图卢兹取得3胜1平,保持不败。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巴黎主场1-0小胜对手,进球的是卡瓦尼。姆巴佩和舒波莫廷搭档锋线,阿雷奥拉把守巴黎球门。

  第16分钟,巴黎错过破门良机,姆巴佩从左侧一路杀进禁区,晃倒昌子源后劲射被门将雷奈挡出,舒波莫廷在小禁区内面对空门竟然打高。第33分钟,帕雷德斯开出左侧角球,金庞贝面对出击的雷奈冲顶,球被扑了一下后,马尔基尼奥斯跟上铲射破门,但是在经过VAR确认后,裁判认定金庞贝冲撞门将在先,进球无效。

  第37分钟,图卢兹开出角球,朱利安头球被阿雷奥拉用手臂挡出。第42分钟,帕雷德斯外围起脚远射,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。补时阶段,有球迷冲入场内找姆巴佩合影。上半时比赛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,第50分钟,图卢兹获得单刀球机会,格拉德尔直塞,萨诺戈面对门将的右脚低射,球被阿雷奥拉封出。第59分钟,贝尔纳特45度角起球传后点,姆巴佩飞身侧钩打高。巴黎连换两人,维拉蒂和迪亚比出场,换下库尔萨瓦和恩昆库。

  第71分钟,帕雷德斯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,他直接射门偏出左侧。巴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,蒂亚戈-席尔瓦替下达格巴。第73分钟,巴黎终于打破僵局,克雷尔左路底线附近传中,姆巴佩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,巴黎1-0领先图卢兹!这是姆巴佩本赛季第226个联赛进球。最终1-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,巴黎取得联赛8连胜,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里尔20分。

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

  巴黎圣日耳曼(3-5-2):16-阿雷奥拉;4-克雷尔、5-马尔基尼奥斯、3-金庞贝;31-达格巴(73‘2-蒂亚戈-席尔瓦)、8-帕雷德斯、24-恩昆库(63‘27-穆萨-迪亚比)、14-贝尔纳特、20-库尔萨瓦(62‘6-维拉蒂);17-舒波莫廷、7-姆巴佩

技术统计技术统计
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

  (斗神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