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后评分梅西接近满分 武磊替补出场评分倒数第3

赛后评分梅西接近满分 武磊替补出场评分倒数第3
2019年03月31日 02:00 新浪体育
武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 武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

  巴萨与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,虽然武磊没有首发出场,但中国球迷还是盼到了他与巴萨的顶级巨星们同场竞技的画面。赛后的评分中,梅西被评为全场最佳。

  这场比赛是武磊在西甲生涯中第一次站上诺坎普球场,主教练鲁比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。而在下半场第64分钟,武磊换下了西班牙人的头牌前锋伊格莱西亚斯,并踢了30分钟。

  在赛后的评分方面,根据机器打分网站whoscored的结果,本场比赛打进2球锁定比分的梅西获得了全场最佳,他得到了9.9的高分,距离满分只差0.1分。

赛后机器评分赛后机器评分

  而武磊由于替补上场,同时在巴萨的防守下触球次数不多,所以得到了5.8分的评分。与西班牙人的首发球员们相比,只比左后卫佩德罗萨分数高,同时比和他同样替补出场的加西亚分数高。

  (斧荆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