耻!皇马足篮球遭巴萨全面碾压 单赛季被巴萨7杀

耻!皇马足篮球遭巴萨全面碾压 单赛季被巴萨7杀
2019年03月26日 11:19 新浪体育
无论足球还是篮球,皇马本赛季都被巴萨碾压 无论足球还是篮球,皇马本赛季都被巴萨碾压

  最近一个赛季皇马似乎有些衰,无论是在足球还是篮球层面,他们都被巴萨死死压住。

  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指出,皇马和巴萨相遇,不管是足球比赛还是篮球比赛,都是非常特殊的。一般来说两队一年碰不到几次,不过因为有时候在国王杯或者欧冠上抽在一起,他们碰到的次数就会明显增多。本赛季,皇马和巴萨在篮球以及足球比赛中共相遇9次,结果皇马遭全面碾压。

  在9场国家德比中,皇马只赢了1场,那是在欧洲篮球联赛的比赛中,而且是主场作战。皇马92比65战胜对手,这也是皇马本赛季两大项目中对巴萨的唯一一场胜利。事实上,皇马就连平局也只获得了1场,那是国王杯客场对巴萨的比赛,双方踢成1比1。其它7场比赛都是巴萨获胜,这种趋势令皇马高层感到担忧。

  在足球层面,双方共相遇4次。在西甲比赛中,巴萨主场5比大胜皇马,客场也是1比0获胜。国王杯比赛中,巴萨主场1比1与皇马战平,客场3比0大胜。

  篮球层面原本皇马更出色,能让球迷感觉更争气,但现在情况对皇马也不利了。在西班牙篮球联赛中,巴萨主场86比69战胜皇马,客场82比76战胜皇马。在欧洲联赛中,皇马主场92比65战胜巴萨,但客场70比77输给巴萨。在国王杯中,皇马93比94输给巴萨。不过双方在联赛冠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争夺中还可能再碰面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2008-09赛季,巴萨也曾在足球和篮球的联赛中都主客场双杀皇马,而那个赛季巴萨足球队还拿到了三冠王的荣誉。巧合的是,那个赛季皇马也是在欧冠1/8决赛中就被淘汰出局,那这个赛季巴萨能再次拿到三冠王荣誉吗?(塞尔吉奥)

皇马巴萨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