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克率加泰联队获胜 对手3天前刚暴揍梅西阿根廷

皮克率加泰联队获胜 对手3天前刚暴揍梅西阿根廷
2019年03月26日 08:47 新浪体育
皮克带领加泰联队战胜委内瑞拉 皮克带领加泰联队战胜委内瑞拉

 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,由皮克、巴尔特拉等球员组成的加泰联队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委内瑞拉,最终加泰队2-1战胜了对手。

  加泰联队此次征招了皮克、巴尔特拉、博扬、亚历克斯-比达尔等生于加泰地区的球员。武磊的西班牙人队友迪达克、梅伦多、塞尔吉奥-加西亚等人也参加了这场友谊赛。哈维本来也在大名单当中,但由于卡塔尔方面的事务,哈维最终没能抽身参赛。

  博扬在下半场53分钟为加泰联队打破僵局,委内瑞拉的边后卫罗萨莱斯在6分钟后扳平比分,而西班牙人前锋普阿多在88分钟又打进一球绝杀了对手。委内瑞拉上周五曾在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全场占优,并3-1取胜,而面对加泰联队,他们未能再次获胜。

博扬首开纪录博扬首开纪录
委内瑞拉扳平委内瑞拉扳平
加泰联队绝杀加泰联队绝杀

  赛后皮克也谈到了他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的决定:“正因为我不再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,所以我能为巴萨更多出场。这个决定已经做出了,而且我从没后悔过。”

  (简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