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磊:想带队友来中国看熊猫 他们对中超很感兴趣

武磊:想带队友来中国看熊猫 他们对中超很感兴趣
2019年03月24日 08:29 新浪体育
武磊回答球迷提问 武磊回答球迷提问

  3月23日,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微博推出了武磊答微博网友提问的第4集,武磊也回答了武磊球迷提出了一些有意思的话题。

  一位球迷问:“武磊和队友提到中国文化,你都会说些什么?会请队友吃饺子吗?”

  对此武磊回答说:“每个月球队都会有聚餐吧。之前这个球队的聚餐都是西餐,所以我也不知道……可能他们也不是特别的习惯中餐,但他们也说了,下一次聚餐可以大家一起尝试中餐。所以他们不管在饮食上还是文化上都问了我一些中国的情况,包括对中国的联赛他们也是很感兴趣。

伊格莱西亚斯绰号熊猫伊格莱西亚斯绰号熊猫

  一位球迷问:“你进球后被博尔哈抱起来庆祝一定很开心吧,有没有计划在赛季结束后带他来中国看熊猫呢?”博尔哈·伊格莱西亚斯的绰号正是“熊猫”。

  对此武磊表示:“我觉得不光是他一个人,我希望夏天整支球队都有机会去中国,然后我去着重去介绍,带他们去参观或者观光一下一些中国的城市。”

  对于自己最喜欢的西班牙美食,武磊表示:“西班牙的菜我觉得都很好吃,因为这里的海鲜非常棒的,海鲜饭Paella也是非常喜欢。还有火腿。这里有非常好的美食,都非常不错。”(伊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