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梅西当队长不合格 鼓励队友那套他也会

谁说梅西当队长不合格 鼓励队友那套他也会
2019年03月23日 06:39 新浪体育
梅西已是合格的领袖 梅西已是合格的领袖

  国际友谊赛,阿根廷1-3负于委内瑞拉。这也是梅西自去年世界杯之后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。他充满着动力,而且他始终对阿根廷抱有深厚的感情,虽然没能取得进球,但阿根廷全场的威胁全都来自于他。队长梅西在场上的一举一动也体现了他领袖的责任感。

  开场仅6分钟,委内瑞拉的隆东就为球队破门了。但在进球之后,镜头却没有马上切给隆东,而是给了梅西一个特写,这时梅西正在用鼓掌的方式激励队友。他希望球队能够振作起来,在如今的这支国家队,梅西真的就像是一个老大哥,很多球员都是看着梅西的球成大的,所以梅西的这个鼓励的动作对他们来说很关键,他坚定的眼神给年轻的队友们吃了一个定心丸。

丢球后梅西鼓励队友丢球后梅西鼓励队友

  下半场,劳塔罗-马丁内斯在一次进攻当中被吹了犯规,他非常激动,直接上前与主裁判理论,国米前锋再这样喋喋不休下去,可能会拿到一张没必要黄牌。这时又是梅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,推开了自己的队友,让他冷静下来。随后作为队长他自己上前与主裁判理论。

做了队长该做的做了队长该做的
告诉队友稳住告诉队友稳住

  在去年世界杯之后,有许多人都说梅西不适应当队长,因为他没有领袖气质,在场上无法成为一个精神领袖。但现在这支重建中的阿根廷,谁能够比梅西更适合当队长呢?答案是没有,而且梅西也正在努力承担一个队长的责任,无论是场上的表现,还是在激励球队方面,他越来越会承担领袖的责任。

  (Cinderella)

梅西阿根廷巴萨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