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:享受与C罗并肩作战日子 打爆国米王牌是转折

贝尔:享受与C罗并肩作战日子 打爆国米王牌是转折
2019年03月22日 09:59 新浪体育
贝尔:和C罗相处的很好 贝尔:和C罗相处的很好

  皇马球星贝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称,他小时候很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,另外还谈到了与C罗的关系、打爆麦孔等往事。

  在BT体育的专访中,贝尔表示,亨利、博格坎普等人的那支阿森纳,是他从小就喜欢的球队。“我那时候经常看阿森纳的比赛,我真的很享受看亨利这样的球员比赛,还曾经非常喜欢看博格坎普踢球,他们那时候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。”对于曾效力阿森纳死敌热刺的贝尔来说,说出这番话,恐怕会惹老东家球迷不高兴,这一点他自己也清楚,贝尔笑着说:“我这么说,热刺球迷不会高兴的!”

喜欢看那时候的阿森纳喜欢看那时候的阿森纳

  谈到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、也就是贝尔在威尔士队的现任主帅,皇马球星送上了极高的赞誉。“他对我有着巨大的影响,在我成长时,他是我的偶像,同样是威尔士人,同样是左脚选手,我常常把他视为楷模和榜样。”

  “过去我很享受看他比赛,现在他成为了我的主教练,就像所有踢球的孩子一样,我曾经大喊过‘我是吉格斯’,当然不同的是,我的胸毛没他那么多……”

享受与C罗并肩作战享受与C罗并肩作战

  当话题转到C罗时,贝尔表示:“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非凡的球员,我完全享受和他一起踢球的日子。显然,媒体试图制造出一些问题,但实际上那并不存在。我们相处的很好,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,他为俱乐部所做贡献,那些进球,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,现在他的状态还非常火。”

  贝尔还回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,他在南安普敦的首秀(2比0击败米尔沃尔):“我记得我的第一场比赛,我特别的紧张,老实说,紧张到我都不想走出通道踏上球场。当时我16岁,之前一直在预备队打比赛,表现很好,老实说,当我获得一队首秀机会时,我根本没有预料到。”

年少时候的贝尔年少时候的贝尔

  “我记得当时同年龄的一个队友说:我听说,你可能要去一队了,我回答说:不可能,别傻了。我现在还记得当时的谈话和训练场面,就像是梦一样。我们预备队在训练场的一端训练,有时候我们结束早了,会去另一端看一队练球,充满了崇敬。后来我自己到了另一端,感觉自己终于迈上了那个台阶。我喜欢为南安普敦出场,球迷们非常棒,我一直欠他们的情。”

话题谈到了麦孔话题谈到了麦孔
打爆麦孔是成名作打爆麦孔是成名作

  贝尔的成名之作,大概是欧冠联赛热刺对国米时打爆巴西著名右后卫麦孔,当被开玩笑的问到“是否向麦孔道过歉”时,贝尔笑了,随后说:“对我来说,那是我职业生涯的巨大转折点,这让我相信,我有能力和大牌们掰掰手腕。”

  (比森霍芬)

贝尔齐达内皇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