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祖让贝尔学乖了!主动找队友庆祝 不再不合群

齐祖让贝尔学乖了!主动找队友庆祝 不再不合群
2019年03月18日 09:10 新浪体育
贝尔变得不一样了 贝尔变得不一样了

  随着齐达内的归来,皇马开始重回正轨,而在这些队员中改变最大的,就是贝尔。皇马的11号不仅摆脱了糟糕的状态,还积极和队友打成一片,进球之后主动找队友拥抱庆祝。

  在皇马2-1战胜莱万特的比赛中,贝尔在罚进制胜点球之后,并没有表现的非常开心,甚至推开了主动过来和他一同庆祝的巴斯克斯。这一举动在赛后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抨击,他们批评贝尔不合群,同皇马的队友关系非常糟糕。

贝尔甩开上前庆祝的巴斯克斯贝尔甩开上前庆祝的巴斯克斯

  在那段时间,有关贝尔不合群的消息充斥这西媒的版面:球队全队聚餐,贝尔却借口自己要早睡,拒绝参加集体活动;马塞洛在谈到贝尔时表示:“他只讲英语,用手势跟你交流”;库尔图瓦透露贝尔的绰号是“高尔夫球手”,私下里爱打高尔夫,和队友没什么交流。

  但在皇马2-0战胜塞尔塔的比赛中,人们却发现贝尔变得不一样了,竞技状态上,他在进攻端十分卖力,还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。而他在接到马塞洛的助攻,完成破门之后,也主动和队友们进行庆祝。

贝尔开始和队友庆祝进球贝尔开始和队友庆祝进球

  《马卡报》指出,在齐达内回归之后,贝尔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微笑,他现在很好地和队友们打成一片,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,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更重要的是,他还主动和队友一同庆祝进球。在齐达内到来之后,他逐渐地消除了同其他队友之间的隔阂。

  (林登万)

贝尔齐达内皇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