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梅西如何让你头皮发麻 为何这些人突然都疯癫了

论梅西如何让你头皮发麻 为何这些人突然都疯癫了
2019年03月18日 08:53 新浪体育
梅西能让人疯狂 梅西能让人疯狂

  在本轮西甲巴萨作客4-1击败贝蒂斯的比赛中,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,而他的第三粒进球让贝蒂斯的比利亚马林球场彻底沦陷。队友们纷纷抱头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对手也做出了相同的举动,贝蒂斯球迷则为他起立鼓掌,高呼梅西的名字。

在场群众们都惊呆了在场群众们都惊呆了

  其实这不是梅西第一次让在场的人们头皮发麻怀疑人生了。梅西不仅征服对手,也征服球迷,征服队友,征服教练,甚至征服对方教练。看了梅西的表演,他们的反应是这样的。

  球迷的反应很有意思,在看到梅西如此轻易地过掉防守球员时,看台上的这位球迷用手捂住了双眼,好像在说:“我的天,这也太残忍了!”

这不是真的吧??这不是真的吧??

  梅西凭借一己之力摧毁毕尔巴鄂竞技,目睹了这一切的现场球迷向其他人指着自己的眼睛,随后做出了膜拜的动作,完全被梅西所征服了。

球迷: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但我的双眼看到了,这真的发生了球迷: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但我的双眼看到了,这真的发生了

  看看对手是什么反应:面对梅西踢出的任意球,对方门将移动到一半就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够到这一球了,他只能愣在原地目送皮球入网,完事还扬了扬手,表示无奈。

门将:这TM没法防!门将:这TM没法防!

  当然,最近距离看到梅西表演的还是队友,他们可比谁都知道梅西的厉害。在那个致敬克鲁伊夫的点球庆祝中,阿尔巴不住地甩手,表示:这也行?我服了……

阿尔巴:太刺激了阿尔巴:太刺激了

  在梅西连过五人进球后,埃托奥和古德约翰森都用双手抱住了头,表示不敢相信这一切。法布雷加斯也曾在看到梅西的一条龙进球后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抱头掩面抱头掩面

  队魂普约尔也不淡定了,在欧冠决赛近距离看到梅西的头球破门后,普约尔兴奋地紧握双拳,随后和其他人一样抱住了头。

普约尔都激动了普约尔都激动了

  伊布够狂放不羁的吧,他也忍不住为梅西喝彩。看到这样一粒进球后,伊布鼓起了掌,而场边的替补席则完全沸腾了,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亨利像个孩子一样和队友们庆祝,见证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伊布都鼓掌了伊布都鼓掌了
替补席沸腾了替补席沸腾了

  瓜迪奥拉是最了解梅西的人之一,但梅西的发挥也经常超出他的想象。在边线处梅西漂亮地穿了米尔纳的裆,看台上的瓜迪奥拉不禁掩面:好么,他又来了。

瓜帅:我去瓜帅:我去

  这就是梅西,他为何能让所有人如痴如醉、如疯似癫?答案只有一个:他神乎其神的球技。看到这样的梅西,你的头皮如何能不发麻?

  (简浅)

梅西巴萨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