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巴佩:若我18岁就去了皇马 那我23岁还能干什么

姆巴佩:若我18岁就去了皇马 那我23岁还能干什么
2019年03月18日 07:47 新浪体育
姆巴佩未来会去皇马吗? 姆巴佩未来会去皇马吗?

  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,有关银河战舰同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传闻便愈演愈烈,弗洛伦蒂诺甚至曾开玩笑说,这两个人皇马全都要。《马卡报》称,姆巴佩的亲戚表示,姆巴佩确实想在未来去皇马效力。

  姆巴佩的亲戚重申,未来去皇马踢球,是姆巴佩心中的信念,他们在2017年接受法国《星期日报》采访时曾透露,姆巴佩当时选择去巴黎而不是皇马,也许是因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更加成熟时,再加盟皇马:“如果我18岁就去皇马踢球了,那么我23岁时还能干什么呢?

  这位亲戚也对姆巴佩未来将加盟皇马一事表示了肯定:“我认为姆巴佩将来会去为皇马效力。”

姆巴佩真的有个“儿皇梦”?姆巴佩真的有个“儿皇梦”?

  2017年,皇马曾经无限接近签下姆巴佩,但最终这位法国小妖还是选择了加盟巴黎,大巴黎为他支付了1.8亿欧元的转会费。如今皇马想要签下姆巴佩,是非常困难的,因为巴黎绝不会放人。

  而在欧冠出局之后,姆巴佩也曾否认自己会离开巴黎:“鉴于已经发生的一切,我依然相信球队的计划,我确信我们将做出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。我会继续留在球队,这点很确定。”

  (林登万)

姆巴佩皇马巴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