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这球简直艺术品!对手队友怀疑人生:见鬼了

梅西这球简直艺术品!对手队友怀疑人生:见鬼了
2019年03月18日 07:18 新浪体育
梅西的进球真是艺术品! 梅西的进球真是艺术品!

  一粒精彩的任意球,一记漂亮的团队配合进球,还有一记天外飞仙般的完美吊射,梅西这个帽子戏法的技术含量太高了。而第三粒进球更是让整座球场都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  比赛第85分钟,梅西在中路得球后传给左路的拉基蒂奇,克罗地亚中场又敲回给梅西。在禁区内靠左的位置,梅西不停球直接起脚吊射,球划出了一道弧线,精准越过了贝蒂斯门将洛佩斯的指尖,坠进了球网。

梅西的完美吊射梅西的完美吊射

  这粒进球让全场目瞪口呆。可以看到在球进之后,门前的朗格莱抱住了自己的脑袋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,罗伯托和塞梅多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。

朗格莱和罗伯托抱住头朗格莱和罗伯托抱住头
在场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场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

  不仅仅队友,就连对手也忍不住对梅西这粒进球感到惊叹,在球落入球网的一瞬间,贝蒂斯后卫也纷纷抱住了头,表示难以置信。门将洛佩斯更是撇着嘴,就好像在说:“见鬼了,这是真的吗?”

贝蒂斯球员感到不可思议贝蒂斯球员感到不可思议
主场球迷为梅西鼓掌主场球迷为梅西鼓掌

  贝蒂斯主场的球迷则彻底被梅西征服。他们高呼梅西的名字,并起立鼓掌表示膜拜。赛后贝蒂斯的卡纳莱斯直言:“我们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,但在这个星球最好的球员面前,这是不可能的任务。”

梅西=完美的艺术品梅西=完美的艺术品

  赛后巴萨官方则放出了一张梅西与达芬奇名画《维特鲁威人》相结合的图片,毫无疑问,梅西就是那拥有黄金比例、完美无缺的艺术品。

  (简浅)

梅西巴萨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