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1人决定西甲冠军!西媒狂赞:只有一个霸主

梅西1人决定西甲冠军!西媒狂赞:只有一个霸主
2019年03月18日 08:16 新浪体育
梅西几乎让巴萨锁定了冠军 梅西几乎让巴萨锁定了冠军

  本轮西甲,巴萨4比1大胜贝蒂斯,梅西又一次贡献神奇表现,他上演帽子戏法,包括1个任意球进球,1个团队配合进球,还有一个漂亮的吊射。皇家贝蒂斯数万球迷都为梅西送上掌声和喝彩声,而赛后西班牙媒体也纷纷称赞这位阿根廷巨星。

  赛后《马卡报》打出了“梅西描绘另外的联赛”的标题,表示梅西的一个帽子戏法,让巴萨获得了对马竞10分的优势,阿根廷人可以说,“这个西甲冠军奖杯是我的。”这场比赛,梅西在任意球方面又给出了自己的绝技,他以不能更刁钻的角度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。即便皮球是奔着贝蒂斯门将防守的一侧去的,对方门将也毫无办法。比赛最后阶段,他又描绘了一段抛物线,这样的抛物线只有在他的脑子里才存在。他的吊射进球让所有购票进场的球迷都带着满意的心情回家,无论是对贝蒂斯球迷还是巴萨球迷来说都是如此。他们知道,自己刚刚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事件。

  西班牙《阿斯报》打出了“梅西刺杀西甲”的标题,说阿根廷人踢出了一场完美比赛,在苏亚雷斯的陪伴下,巴萨大胜皇家贝蒂斯,巴萨直奔西甲冠军宝座而去。现在马竞落后巴萨多达10分,皇马更是落后12分。梅西表现精彩绝伦,他上演了帽子戏法,让贝蒂斯球场的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,贝蒂斯球迷好像庆祝自己的球队进球一样,庆祝梅西的进球。在这场比赛之后,没有球队能给巴萨制造阴影了。巴萨可以拿出计算器算一下,什么时候能捧杯了。可以说,梅西想要什么时候捧杯,就什么时候捧杯。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则打出了“梅西用帽子戏法将西甲染成红蓝色”的标题,该报赛后给梅西打了满分10分,称赞他表现超群绝伦。评论指出:“巴萨的天才又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,用任意球取得第一球,第二球也有黄金般的触球,第三球是大师级的吊射。你不能再对他多要求什么了。贝蒂斯全场球迷都为他起立鼓掌。”而他们当天的报纸封面打出了“西甲只有一个霸主”的标题。

每日体育报:西甲只有一个霸主每日体育报:西甲只有一个霸主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梅西用独唱会锁定了西甲冠军。梅西状态正佳,那一切都很变得轻松。在赛季关键阶段,梅西状态如日中天,球队也会感激他,非常感激。他最近2场比赛的表现,只有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才能做到。5天内2场比赛他打入5球,助攻2次,帮助巴萨击溃里昂和贝蒂斯。

  这家加泰媒体表示,梅西的足球水准是独一无二的,他能跨越不能克服的障碍。一系列的表现证明了他的确是天才。现在正是巴萨最需要他的时候,梅西也决定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,他要实现自己的承诺。梅西不仅仅想要拿回那个“漂亮的奖杯”(欧冠奖杯),还想创造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三冠王荣誉。(伊万)

西甲巴萨梅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