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!梅西!对手球迷全体起立鼓掌 膜拜高呼梅西

梅西!梅西!对手球迷全体起立鼓掌 膜拜高呼梅西
2019年03月18日 06:25 新浪体育
梅西让对手球迷臣服 梅西让对手球迷臣服

  又是属于梅西的一个夜晚!在巴萨客场4-1击败贝蒂斯的比赛中,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。这样的表现让贝蒂斯主场的球迷都忍不住为其鼓起了掌。

  上半场,梅西通过一个任意球为巴萨首开纪录,然后又接苏亚雷斯的妙传扩大了比分。下半场第85分钟,梅西又打入了一记漂亮的吊射,完成了帽子戏法。

  这样一个完美的进球,完美的帽子戏法,让贝蒂斯主场比拉马林球场的球迷完全折服于梅西。在梅西完成戴帽表演后,无论是远征客场的巴萨球迷,还是贝蒂斯的主场球迷,都起立为梅西送上了掌声,有些球迷做出了膜拜的手势。而全场高呼“梅西!梅西!”的声音,就像在诺坎普一样响亮。

贝蒂斯球迷致敬梅西贝蒂斯球迷致敬梅西

  梅西的精彩表现让贝蒂斯球迷放下了敌对的立场,发自内心为足球鼓掌。就像小罗曾征服伯纳乌的球迷,C罗曾经在欧冠上征服尤文球迷,梅西也征服了贝蒂斯主场的球迷。

  (简浅)

梅西西甲巴萨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