队友:武磊表现让人倍感期待 感谢他送我的助攻

队友:武磊表现让人倍感期待 感谢他送我的助攻
2019年03月17日 00:21 新浪体育
费雷拉聊武磊 费雷拉聊武磊

  本周末,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塞维利亚,和武磊同在冬窗加盟的费雷拉在出席发布会时,表示武磊的表现让人惊讶,并对武磊的助攻表示了感谢。

  费雷拉表示:“武磊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,同时也让人对他倍感期待,他的个性也证明了这一点。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,他有着出色的进球和助攻能力……多亏了他,我才能够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进球,他已经很好的适应到球队之中了。”

  谈及自己和球队其他前锋的竞争,费雷拉表示:“我和其他前锋一起出场没有问题,尽管教练可能会为此改变球队的战术体系,但我们不会说什么,不管我能不能出场,我都接受安排,但即使我只出场5分钟或者10分钟,我也会拼尽我的所有。”

武磊助攻费雷拉进球武磊助攻费雷拉进球

  费雷拉和武磊一道,都是在冬窗加盟的西班牙人,但他的位置更加偏向中锋,更多时候都是担任伊格拉西亚斯的替补。在上一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,他接到武磊的头球助攻,打进一球。

  (林登万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