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帅:巴萨不是欧冠夺冠热门 踢曼联要小心加小心

巴帅:巴萨不是欧冠夺冠热门 踢曼联要小心加小心
2019年03月17日 08:48 新浪体育
巴尔韦德出席发布会 巴尔韦德出席发布会

  周六,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贝蒂斯的西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。

  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大热点是登贝莱的伤病问题。对里昂的比赛,登贝莱第70分钟替换库蒂尼奥上场,当时巴萨2比1领先,登贝莱上场后打入了第五球,但他也付出了受伤的代价,未来一个月他都会因腿筋拉伤而缺阵。

  巴尔韦德坚持表示,之所以让登贝莱上场,是因为比赛很重要。“他前一天有点不适,但我决定冒险,因为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。根据比分,我决定让他上场,尽管他现在会缺席三到四周。他告诉我他赛前的感觉是很好的,他认为自己可以毫无问题地参赛,而且他还想首发。如果不是因为比分,我就不会让他上场了。”

登贝莱要因伤缺战将近4周登贝莱要因伤缺战将近4周

  周日,巴萨将客场对阵贝蒂斯,去年11月,巴萨主场3比4输给对手,现在巴萨希望能报一箭之仇。“在上半程的比赛中,我们遭受了痛苦,还输球了,所以这场比赛是至关重要的。”

  巴尔韦德表示:“这3分非常重要,因为这场比赛之后,本赛季西甲只剩下10场比赛了。”

  谈到对手,巴萨主帅指出:“我们肯定回看了那场3比4的比赛。知道贝蒂斯是什么类型的球队,知道他们能给出怎样的表现,知道什么在推动他们,了解他们想做什么,他们不想让我们做什么。”

西甲积分榜情况西甲积分榜情况

  对于保持在西甲的积分优势的问题,巴尔韦德表示:“我们必须关注自己的比赛,这才是重要的。只要我们获胜,那优势就至少能保持。我们要传给对手的信号就是巴萨是一支可靠的球队,这能给球队带来胜利。至于别的球队发生的事情,我们没法控制。我们的想法就是保持优势。”

  对于和曼联的欧冠比赛,巴尔韦德指出:“很困难,抽到任何对手都会困难。所有的球队都有同样的期待,也都配得上晋级。曼联是一支有悠久历史的球队,淘汰赛将很具吸引力。他们现在状态很好,淘汰赛什么结果都可能。他们在对巴黎的比赛中获得了出色的战绩,我们必须小心,因为曼联从不屈服。

  巴萨是不是欧冠夺冠热门?巴尔韦德表示:“我不敢说我们是夺冠热门,因为没有理由认为自己是热门。认为自己是热门没什么意义。8强球队都是热门。

  对于巴萨获得三冠王的可能,巴尔韦德表示:“球迷充满期待,这是好事。之所以能这样,是因为巴萨在竞争各项冠军。但我们还什么都没获得,我们希望球迷能帮助球队。”(伊万)

巴萨曼联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